死光

早上好

@Naught 和他家孩子的互动!图片是他写的那份!然后接我的嗯




仓库内部并不算空旷,集装箱与货物摆放杂乱无章为自己与调查者提供了大量藏匿点,但这会让游戏更加有趣不是么?对于Infimite来说,繁杂又充满仪式感的准备工作加之长时间的互相调查如同互相吞尾的王蛇,滑稽荒谬却又如此令人着迷的一切将换来对于自己的奖赏——猎物已经落入陷阱,而接下来将发生的一切光是想想都令人兴奋,还有什么能比濒死者的挣扎更令人愉悦的呢?加之之前自己的准备工作,让现在的一切更加有意义了。

货箱木料的撕裂声击碎了寂静与黑暗,几乎是同时感受到右侧子弹飞过刮起的劲风,这里不再安全了,他这么想着。猎物的利爪依然未被拔除,但群居着安逸的生活能够轻易磨灭这微弱的抵抗,在电脑炸毁的一瞬,无线电屏蔽器开始了他的工作,真想看见猎物发现自己与同伴的关系被切断时的表情,对他来说,那一定是一记重拳。多么令人期待啊,他对自己这么说着。

匕首刺空的一瞬下意识格挡,自己的猎物依然具有反抗的能力,但也仅此而已了,Sans的攻击并不强硬,很明显他试图避开锋芒,他在拖时间。当他孤身前往码头仓库时便给自己的兄弟留下了行踪,以防不测。但是这毫无意义,毕竟Infimite仅仅针对Sans一个,而现在这目的看似如此简单能够达成——也许实际也是如此,只是一颗子弹的事情罢了。

仓库再次陷入沉寂,黑暗穿梭于世界之中,透过那高窗落下的惨白月光孤立无援,再看久了却是令人毛骨悚然。

“咳,听着……”Sans打破了这个局面,尽管仍藏在掩体之后,但声音已经暴露了他的位置,他为自己换来一颗子弹,很明显,对方拒绝了谈判。他有些恼怒,但又不敢再让他来一梭子“当然了,如果你希望被炸死我非常乐意,你个肮脏的杀手。听好了,在天窗下左数第三个集装箱,那里的声音你应该去听听,如果我没有猜错,是定时炸弹。”

回应他的是沉默,对方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再次攻击他,Sans下意识吞咽着不存在的唾沫,上帝,他甚至能听见自己的灵魂在空荡荡的胸腔中跳动的声音,这恐怕是自己工作以来最刺激的一段经历了,被栽赃,被追杀,现在几乎就在身边,还呆着个定时炸弹,也许随便抽一个对他们来说不足为奇,但是把他们加起来……哦,那可够自己在同事面前吹逼好长时间了。

他从掩体后探头观察着,能看见的依然是那束月光与无尽的黑暗。

对方不会如此简单地相信,但是事实是真正存在的,Sans开始移动,他在寻找一个安全的位置,这太危险,若是再出声暴露自己的位置,那么他就要与自己心爱的番茄酱永远说再见了。

Infimite不敢完全不相信这些,但也不可能确信无疑,需要去尝试吗?他问自己,事件如此突然令人措手不及,也许这是狡诈的警察有一个把戏,但也许是真的,将任务目标与被雇佣着一起处理的雇主也不是没有……让事实说话。他挪向了门,试图微开一条缝隙查看门外是否有什么“新玩意”,不过他得到了另一个结果——门被反锁了。

事情变得明朗了。Infimite开了口,他自愿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这意味着和谈

“哪里安全?”他问到,声音不大但是在空荡的仓库内回转显得如此清晰。

“你可以试试角落,你右手边的角落里有个集装箱,你可以躲进去,当然,不相信我也没有办法”

声音从左边传来,但是毕竟自己是尝试杀害他的人,这种行为情有可原,确实,天窗左手第二个集装箱离门边左右两个角落算是最远的……当然右边角落相较于左边离对方所说的炸弹位置更近,他准备信这警察一次,若是炸弹真的存在,那么谁也不知道它何时爆炸,也没有兴致跑去看看,有这时间还不如给自己的掩体增加点厚度。

多么戏剧性的结局啊,原本应该厮杀的两骨现在就像个蜗牛一样各自缩在个集装箱里,自己身边还填着泡沫,如果这一切出现在小说里他一定会把书丢掉笑作者智障,但倒霉的是现在自己就是那作者手下的主角——之一,吧。

一切仿佛是停止了,也许自己几乎能隐约听见那不知是否存在的炸弹在滴答作响,指针指向零的一瞬间爆炸轰然而起,那一会他几乎分不清现实与幻想,但是很快他继续保持着清醒,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竟然如此相信猎物的话,这就像个拙劣的谎言却又拿捏住了自己的要害,不得轻举妄动。没有继续胡想下去的打算毕竟对方真的有可能在拖时间,也许门被反锁只是不知名的把戏自己应该———

轰鸣声响起,这也许是他从未体验的感觉,四周泡沫如同铅块挤压自己,那一瞬间感受的不像是疼痛但又说不出来的难受

——一切再次安静下来,直到他被海边微小的风浪打醒,看见了起火燃烧着的仓库。

与三个往仓库走的身影。

跟上去,他的直觉告诉自己,肋骨与灵魂还有些疼痛,幸运的是骷髅的身体构造注定与人类不同,爆炸形成的冲击波穿透骨架但是除了坚韧的灵魂没有内脏可以伤害,加之集装箱抵去的冲击,让自己在这场环环相扣的阴谋中存活下来。而那三个影子,将会是自己接下来行动的突破口。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