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光

早上好

Road tripAU

设定整合完毕,已删除旧设。

  “很久,或者不久以前,两个人类误入了另一个世界,开始了一场奇妙的冒险,尽管他们没有完成那次冒险,但是留下来的感动将让他们永远记住。”

  “他们在社交网站上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但是巧妙地隐藏了那个世界的存在”

  “他们称呼这个世界为——somebody world,他们不是“怪物”

  “不久,有一个人联系到他们,告诉他们自己拥有同样的经历,之后是两个,三个”

  “201x,伊伯特小镇”

  “男孩缠着他的哥哥——最先进入那个世界的孩子,想去那童话般美好的地方看看,但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去往那个世界,他只好告诉自己的弟弟,自己会带他去碰碰运气”

  ——故事的开始


(感谢来自名人朋友圈App中453号Papyrus与我共同完成了这些设定)
*旅行者福猹,拥有一辆吉普车以及一些简单的装备
*没有什么屠杀,这两个人类只是来到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世界罢了,旅程的终点就是家。
*这个世界里的十天等于人类世界的一天
*这里有一条贯穿somebody世界的404号公路,只有当人类出现时才会被somebody注意到,它带在热域阳光照耀下散发着淡淡的沥青的气味。简洁明亮的黄色中线维持住了路上的秩序。
*每一个分界点都有环岛方便转弯

*某瀑布标语
:为了使您更好地观看风景,请将车速降低为三十码

当然如果你赶时间的话请无视我!注意安全!

*怪物们都是友善的,虽然有一些怪物性格可能有些奇怪但是请相信我,他们乐于爱与被爱

*怪物们可以离开这个世界,但是人类世界似乎并不欢迎他们,这么想着,他们也不打算进犯人类世界。

*怪物们为了自己的安全设立了结界,但似乎总是有极少数拥有着特殊灵魂品质的人轻松进来,不过也不必担心,我想他们不会到处讲somebody世界的存在。

*在这里你没有重置,没有决心,怪物们有魔法而你就是个拿着刀的小逼崽子,连猹都不鸟你
我估计你连忧郁虫虫都打不过,别想屠杀。

*老G和宅龙研究的是生命科学,没有特别屌的阴谋论
*至于融合怪,他们是宅龙在老G去人类世界旅行时单独创作的纯灵魂体,能够轻易进入死去的生命体内,平时粘哒哒的也很粘人,唯一的不足是他们由多个死去的怪物合成,没有独立的人格。
*somebody世界的月份为十月制,一年为310天整,闰年为行星公转时差311天六年一次。*雪镇地处somebody世界的极点拥有九个月的满满长夜以及一个月的光明。第十月便是极地专属的光明月,六天的日出八天的黄昏以及十三天十七天的完美阳光(偶尔下雨)
  黄昏时人们看着落日产生了一种太阳永远不会落下的错觉

长达九个月的极夜现象让somebody们额外珍惜那一个月的天明,但是在夜晚那里也有着清澈的星空,偶尔甚至会有极光。
*这里瀑布地区是临海的,而在瀑布和雪镇的中间有一片森林,森林内也有极光,同样拥有这极夜现象,森林里有一间小木屋,它的主人似乎是一只终日为雪镇与瀑布居民点灯的冰狼。
*森林的尽头临海,在不远的地方,有着连绵的山脉,其下又是一片巨大的森林,一处断崖奔涌着巨大的瀑布,水流终将汇集于不远的海洋之中。
*瀑布区域是有阳光的
*山脉之上有片巨大的淡水湖,瀑布源自此处。
*瀑布后地势渐高,在瀑布与热域的交界处,有着一片盐湖,它如镜面般忠实地倒映着一切。

*盐湖后面便是一片高原,somebody称呼其为热域,看似无尽的戈壁沙漠与岩石群山,这里除了那些生命力极为顽强的生物之外,便是一片荒芜。红色是主色调,烈日之下格外耀眼,之后你将会看见一个巨大的陨石坑,在这里,你将读到somebody世界的独特历史。
  *热域拥有数个较小的岩浆瀑布,其中有一条流进了大海形成黑色的一片顽石,不知怎么回事,这些岩浆似乎无穷无尽,永不凝固。四周密布着火山岩,戈壁将尽时各种色彩蔓延开来,形成了彩色的沙漠
*somebody世界的国徽是棱形旁边两个收拢的翅膀,罩着三个三角形,意味somebody世界为怪物创造了一切,这个世界将守护他们。怪物的善意构成了世界意识而世界同时反馈给怪物美好的一切

关于六魂
*六魂是Chara后通过的人类 但是都因为种种情况中途返回了

*Chara的灵魂品质为希望

*耐心和勇气更像是旅行者,他们是无意中闯进去的,可以说耐心和勇气是同行者。他俩一起走过了遗迹,但是后来有羊妈警告后面可能十分危险。
耐心就想放弃 但勇气不曾畏惧,于是耐心就在遗迹返回而勇气去了雪镇。勇气在雪镇遭遇怪物的误伤之后被送回

*诚实独行,在水域森林迷了路。他后来被提米带出了水域并告知前方危险于是回到了雪镇,但是提米不愿意带她走过水域,因为后面有更危险的事件。
*毅力是由于听了传说前去考察时误入的。走过去水域的时候迷了路但是没靠提米是自己走出去了
经过独木桥时失足落水被乌龟救起,同样被告知水域危险也将其送回去了。作为谢礼他将自己的眼镜和笔记留下。
*正义认为怪物们是可怕且穷凶极恶的,他伸张着自己的正义却发现Somebody们人都不错,直到后来和鱼姐战斗被鱼姐打败了但是鱼姐没杀他但是拒绝放行。

*仁慈是走的最远的
由于跟提米们玩得很好所以在森林里住了下来耽误了很长时间,终于想起自己的旅程时才继续赶路。好巧不巧安黛因跟正义大战三百回合之后还在艾菲斯家养伤,于是他直接溜过去了。

最后碰到蜘蛛没带钱,只好通过传送阵回到遗迹

*遗迹除了羊父母很少有人来,尽管这里确实很美但人们有自己的事情
*为了防止怪物稀里糊涂地闯入人类世界,羊父母同时守着遗迹如果想出去必须说明理由与往返时间
*小羊重伤后在王宫死去,而猹安静了很久,最终有一天他逃离了怪物世界。一夜之间,羊父母失去了两个孩子,他们搬到了遗迹 ,从此封锁了王宫。
*王城与遗迹是怪物世界的两个尽头

而且猹,此行也可以说是一个对他的疗伤过程
他是误入,后来被小羊发现,由于是孤儿于是带到王宫里和羊爸妈一同生活。
*小羊死于伤口感染,之后猹离开了怪物世界,回到人类世界并且被收养后他故地重游了数次,但是一直没有再次进入那童话一般的世界中。
*鱼姐眼上的划痕是小时候挑衅chara失败之后不小心在碎石上划的。只是皮外伤但是留疤很丑所以依然会戴眼罩。

*提米!是特殊物种,数量众多,经常造成大堵车!
而且是因为那块害人的提示板,他们要看日落!

*然后日落这段时间从头堵到尾。
*于是人们只好乖乖看美丽的日落了
*不过日落一结束提米都神秘消失了!
只有在他们那神秘的村庄中才能找到他们

*Gaster和宅龙一开始研究生命科学是因为羊爸考虑到怪物与其他生物的相处问题,以及G对这类事物的好奇)
*实验室在森林与热域的交界处,有电梯通往真实验室
*鱼姐家所在的湖是森林正中。
*真实验室在盐湖下(就是瀑布热域交界处)
*Gaster的真实验室电梯是透明的,穿过盐湖,下面是由Gaster一人建造的水下生态系统,各种鱼类,珊瑚礁等,最下一层是深海。电梯的目的地是由玻璃组成的半球形实验室,它被镶嵌与海洋生态圈的底部,玻璃从里往外看的很清楚而从外面看什么也看不见,连内部的灯光都不会透出来(以防破坏生物的生存环境
*遗迹是古城废墟
曾经辉煌的城镇现今以残破不堪,但它仍然是怪物的家园)

衍生:参考繁花落尽,福一开始得了重病但他并不知道自己会死去,猹知道并且希望满足他最后一个愿望——去那美好的世界里看看

最后福死在金色花田里,猹的怀抱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