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光

早上好

*占tag致歉
*存一个AU的脑洞










非常感谢您愿意花上那么些时间看看这个并不算十分完备的平行宇宙,也许我有些心急,这错漏百出的世界尚未准备好面对观众但是,我希望得到修改的意见与一定的夸赞

画技并不好但我迟早会将这些家伙们的形象展现在各位面前,在此之前,我将为各位讲述他们大概的背景与性格

我想这个平行世界的主题应该是身份转换,但这个概括并不算精准

先讲讲这个世界中Villainous的头目吧,按理来说我们应该叫他Dr.Flug,但是他似乎并不喜欢与一个“胆小无用的蠢货”同名,尽管他没有看上去那么垃圾。
我在这里为他的言行道歉。
但无论如何flug真的不适合他,就叫他Dr.Dlug吧,希望没有其他人与他撞名。
他是城堡的主人,邪恶疯狂的家伙,他很乐意你这么称呼他。高功能反社会人士,具有反社会型人格所应有的特点——冷酷且毫无自制力。当够了实验室好宝宝之后他想找些什么更有趣的事情让自己开心,其中包括尝试向正常人的方向发展,但是失败了,这个结果非但没有让他不开心反而让他感到一种奇特的冲动,味道就像薄荷糖。他开始尝试一些他不该做的事情,包括用邪恶统治世界。
(原作黑帽大概是统治好几次世界然后发现毫无难度于是转职干现在这活计了,那么这里情况也一样,只不过主角换成了一个戴着纸袋的怪人)
邪恶的创意在他脑海中冲撞,他所要做的只是将他们逮住并付出实践,而这对他来说毫无难度。

同时喜欢替一些“低等反派”们分析敌人并制定邪恶计划,干不干这活完全看心情。

改造自己的躯干使自己拥有更加强大的力量,这样能帮助他完成许多他原本完成不了的事情,当拥有了一位名为“Red hat”的玩具后他开始将改造往一些奇怪的方向发展了。但是为了防止反噬,他做过无数次实验来控制来自“Red hat”身体提取物的剂量,其实验过程可以参考二战时期纳粹集中营,当然,他不会做无意义的浪费。
尽管这很麻烦但他挺乐意做这事儿的,并不是因为他嗜血,只是他很喜欢思考的过程与猎奇心理

很珍惜玩不死的玩具,但是如果感兴趣的玩具会死亡他也乐意尝试最大限度阻止死亡的产生,这比一刀两段更有挑战性

怀疑论者
将“Red hat”列为重点防范对象

重度洁癖

不会做没有意义的事情,这意味着他不会无端伤害他人

但是同时,他会完全榨干你所有的利用价值,就连被碾碎变形的尸体,他也会完美地利用起来

尽量保持礼貌

与“白痴”对话则显得十分没有耐心,但是他尽力忍了
不过直系下属就没这么幸运了

到底谁是怪物呢?我只知道他并不属于我们心中“人类”的范畴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