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光

早上好

懒得画全身Q版凑好了。
Doug.Venera(道格.温纳尔)(我知道和一个蛇形oc撞名了…)

一个棉花糖

侯爵温纳尔在他的子民看来是个和善可亲却又不失威严的好领主,当其父亲亡故之便继承了他的一切,于此同时死去的是其幼弟Arbe.Venera(艾尔彼.温纳尔)对外宣称其病死,谁知道呢?他的政敌以此为契机大肆宣扬其弑父篡位,为稳固统治地位杀害了自己年仅十三的弟弟。

事实上他只是在父亲死亡后与恶魔交易获得了二十年的阅历与兄长的身份。

毕竟胖乎乎的身体是棉花糖被拉扯出来的效果,他第二阶段会变得十分矮小与瘦弱,会换一身小衣服然后用糖果燧发枪对着你的脑袋打。

很讨厌别人触碰自己……或者说是害怕?他害怕有人把自己的身份掀开,毕竟它们不是自己的。

可以完美地掩饰心中所想,很多人眼里他是个和善的人。不过你就当他衣冠禽兽吧。
不会说脏话,太不文明了,虽然他内心早就是mmpcnm这样的字眼。

粉白配色,头部垂下的糖丝根本收不好,只能尽可能打理清楚。

评论(1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