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光

早上好

关于error的想法

*对errortale有不满,雷请勿入
以下为我个人想法,可以讨论但是别喷












首先我认为error这个角色是非常有趣的,他是一个错误,混乱的存在。我不认为他应该被冠以与典型的宠物乖猫咪相似的“可爱”名头,这就像error本身一样错误,他的思维会是混乱的,疯狂的,他的行为与思考模式不会是如此简单就能够被揣测,与sans外形相似的他始终带着那诡异的笑容就如同一张面具,但这不是在遮掩自己,而是在向世人展示自己的荒诞。

他说着“我很危险”一边清理着与自己相同的存在,一切au都是错误而他自己也是,我相信他有一定自毁情结但在这之前他唯一的目的便是消灭其他错误,很矛盾,逻辑上也不连贯,就像他自己一样。
(听起来很耳熟?打个相似的比方,我认为你我这件事情都做错了,但你就不能继续下去了,哪怕你认为你做的是对的。当然我也会停止我的行为,而且你不能反抗,否则我将用暴力解决,你还打不过我)

如果要扮演好这个角色,我认为难度很大,除非你也是真正意义上的疯子而不是中二病。(相信我,我敢打赌看到这里的人有不少心里想着的会是“哦,那这是我了”原谅我语言上的不敬,但是是的,就是你个中二病)

我不认为他的行为模式是固定的,也许他这次挨了打会勃然大怒,而下一次他会大笑起来,除了毁灭au,他的行为不会有任何意义因为他是错误的,而他的终极目标却又是消除错误,很有趣不是吗?也许他根本不会有undertale设定中所谓的灵魂,他只有一个目标罢了。

让我们来看看ink和他的cp组合,事实上,我觉得外热内冷的,没有真正感情的家伙和一个疯子凑在一起挺好的,可惜他们永远不会真正爱着对方,也许他们就这个问题会迷惘,而一起扮演那样一段虚假的情感对他们来说很有趣,但我不认为会是爱。

以及对于errortale的不满,我不认为这是个什么好au,充其量是个有趣的设定罢了,就是顶着undertaleAU的壳子而已,他从来不是个优质au,用我朋友的话来说吧,如果他在现在的国内出现,会被像维希一样奉为魔改然后被怼得体无完肤,原因应该自己想想,究竟什么对你们来说才算是魔改?

也就这样了,error会是个有趣的au,但绝对不是优质au









评论(11)

热度(13)